-山城梁芋圆-🖇️

【文你】二次心动

* ooc

追妻火葬场


勿上升 上升ss去敲门

xxs文笔 不喜勿喷

禁止搬运.


林怡琦=你(自行代入贝贝们)


01.

山城的夏天来的突然 高温天气令你的情绪烦躁


“你什么意思啊!” “你能不能不无理取闹了林怡琦” “什么叫我无理取闹啊!刘耀文你到底想怎样” “我想怎样?林怡琦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 “你的意思是我错了?我真是看错你了刘耀文!我们分手吧!”  “好啊 分手就分手”

         

刘耀文转身从沙发上拿起衣服摔门而去 你愣在原地看着关上的门 再也忍不住 眼泪从眼眶中流出 顺着脸颊掉落在地上 你崩溃的坐在沙发上 刚才的争吵画面 在你的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 压抑的你连哭泣都是无声的


02.

当你再次醒来 已经是第二天中午 “嘶 头好痛啊 我什么时候回的床上”你坐在床上回想刘耀文昨天摔门走了之后的事情 只记得他走后坐在沙发上大哭 拿了几瓶啤酒 然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你走出卧室看着客厅一片狼藉 “哎 刘耀文昨晚没回来么…”你叹息一下 自顾自的收拾昨晚的残局


03.

这是你和刘耀文分手的一个月 你怎么也没想到会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遇到他 你尴尬的看着他 开口到“好久不见” “是挺久的” 你尴尬的站在那里 手中的酒杯 不知该放还是该拿着 他扫了你一眼 眼神中透露着不屑 你正要开口说些什么 只见一个女生冲着他跑了过来 挽着他的手说到“耀文 我们该走了” 他拉起女孩的手对你说到“让一下 小姐” 你看着他们恩爱的样子 心一揪的疼 你转身向外跑了出去 他看着你的背影心里也不好受眉头紧锁 与此同时丁程鑫走到刘耀文身边说到“何必呢 你这样会把她越推越远的 我先带你嫂子回家了 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说完拉着刘耀文旁边的女生就走了


04.

你从派对现场跑出来 “原来他有女朋友了 看来他不需要我了”你心中想到 不知道是老天看你不够可怜还是想嘲笑你 下起了雨 你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像一个被人抛弃的小猫无处可去 这时身后传来喇叭声 你以为是你挡住了人家的去路 便往旁边靠了靠 但是身后的车并没有走 而是停在你身边车窗被摇下 车里的人说到“上车” 湿漉的头发挡住你的视线 你看不清面前的人是谁 但是听声音你知道是刘耀文 你没有理会继续往前走 他就跟在你身后摁着喇叭 你终于受不了喇叭的声音 对他喊到“你到底想干嘛刘耀文” “我让你上车” 你知道如果你继续在这里僵持会影响后面的车辆行驶  无奈之下你拉开后座的车门  “坐前面来”刘耀文冷冷的说到 你意外听话的坐在了副驾驶 关上车门后 刘耀文把你送回家 你道谢后飞快的下了车 


05.

回到家里 你洗完澡后 躺在床上玩手机 和你的朋友说了这件事“不是吧大姐 你参加个生日派对都能碰到刘耀文 你这什么倒霉体质” “我怎么知道 但是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不是吧有女朋友还送你回家 他女朋友可真看得开” “可能他女朋友对他放心吧 不像我那么多疑 哈哈哈哈算了不说他了 明天我休息 叫上璨姐和周姐 咱们四个去嗨吧” “可以啊 明天上午逛逛街 晚上咱们不醉不归好吧 你好不容易休息一次 好好放松一下” 你看着手机那头的信息 回了一个OK的表情便放下手机睡了过去


06.

第二天一大早你们几个就出门逛街由于东西太多 你们不得不各回各家把东西放回去再出来 到家后你打开手机一看晚上九点 点开你们四人群的对话框说到“家人们九点了 赶紧换一身衣服 准备去御派对吧!”几秒钟后你收到了这三个人的统一收到回复


07.

你们到达酒吧后 便开始点酒 玩起酒桌小游戏“诶 林怡琦你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你去隔壁卡座那个帅哥耳边说一句你拉链开了” “我去 刘璨你不带这么坑的” “敢不敢吧 你怕什么” “谁怕了去就去”你随手从包里掏出口红和镜子 补了补口红 踩着小高跟 走到隔壁卡座 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个帅哥 轻轻趴在他耳边说到“帅哥 你拉链开了”转身你就要走 可是好死不死你一转身就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 你抬头就要骂“你他妈走路不长…眼啊” 是啊冤家路窄 你撞到的是刘耀文 “抱歉啊 我不是故意的”你刚要走 刘耀文将你拉回来附在耳边说到“分手之后 长本事了敢穿的这么露还来这种地方”说着手便在你的腰上狠狠掐了一把 “卧槽刘耀文你有病吧 我们都分手了 我穿什么是我的自由 我来这和你有关系么!”刘耀文被你怼的哑口无言 说实话 你说完这句话你也后悔了 干嘛要死要面子活受罪 可是话都说出去了 哪还有收回的道理


08.

刘耀文拉着你走出酒吧 “你放手啊刘耀文 你弄疼我了” “林怡琦你真有本事啊 这是你该来的地方么!”刘耀文眼睛猩红的看着你 你知道他在生气 可是他到底在以一个什么身份生气呢 朋友么好像不是吧 前男友的身份么太可笑了吧 你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说话!”他冲你喊到 你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他抓着你的肩膀浑身散发着一种让你压抑的怒气 压的你快喘不过气了 他将你禁锢在怀里 吻上你的唇

疯狂的掠夺你口中的空气 你用尽力气推开他 眼泪不自主的流了下来 他看着你哭 他心揪着 软下来说到“别哭了乖乖 我错了” “刘耀文 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这样算怎么回事啊” “我们不分手 不要分手 都是我的错”他抱着你 头埋在你的颈窝里闷闷的说到 你再次推开他“刘耀文 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请你自重”转身就要走 刘耀文着急的拉着你的手“不是的 他不是我女朋友 那是我故意找人来气你的 我就是想让你吃醋 想看你是不是还在乎我 她是丁哥的女朋友 不信你可以给丁哥打电话” 他慌乱的拿出手机拨打电话想要向我证明 这一刻我承认我心软了 我再也伪装不下去了 我抱着他“刘耀文 你让我等了太久了 我真的快坚持不下了”眼泪打湿了他的衬衫  他搂的更紧了 “乖乖 我们复合吧 我看着你靠近别的男生 我快要嫉妒的发疯了 我没有你不行” “刘耀文 答应我以后别再丢下我了” “好”


幸好我们没有分开 我们不是破镜重圆 而是时隔很久的二次心动.



END.

评论

热度(15)